BLOGGER TEMPLATES AND Zwinky Layouts »

Wednesday, May 18, 2011

幸福事小``♥

那天啊`


又买多一件DOMO 的衣服了=D

哈哈`

眼睛太不好了`

不能控制`

因为DOMO 实在是太可爱了拉```

嘻嘻~♥♥


                                                      DOMO love WAFFLES!! ♥♥








                                                    后面是这样的`我很喜欢><♥♥











这几天啊`

都在看着犀利人妻`




剩最后一集就快看完了`

一旦有了那小三出现`

就会一肚子火!

下贱!

都是一边看一边骂><

真的快受不了了><

要不是因为要知道最后那小三的报应是什么`

我也不会想继续看下去!


就是因为世界上有这种人`

才会有戏拍出来`==


看完了这部`

还有很多部等着我看><

哈哈`

不知道看到几时才会看到完`

有些只看到一半半就停住没看==





很快的`

在过11天啊`

就跟老公一周年了`♥♥

一直以来有老公的陪伴`疼爱

让我真的被宠坏了`

我很幸福`

因为有你在`

让我觉得外面所有的风风雨雨都不重要`也不可怕`

尤其是他人的嫌言两语`嫉妒```等等```

我都学着假装不知道`

因为以后要接触的人更多`更不一样`

好的`坏的`假好人之类的`都会有``

面对这些`

我不能在像小孩子的想法了`

要好好的面对`

人心难测`

知人知面不知心`




不管怎样都好`

只要想到你`
我都会觉得心安~♥♥




宝贝老公`

我爱惨你了=33 ♥♥








爱上了你爱上的这首歌`♥♥

昨晚偷偷在你唱给我听时`录了下来`=p

因为可以像今天一样`很想你时='D

偷偷放来听`还会傻傻的在那边笑`

哈哈`这就是最爱你的老婆=3♥♥





幸福事小`-倪安东


吃完 镀了金的牛排 镶了钻的蛋 胃还是那么的孤单
 
只有 一想到了晚餐 有你的笑下饭 漫长的一天才不难捱
 
穿着 限量版的衬衫 羡慕声不断 也没让我觉得温暖
 
如果 不是有你呼吸 在皮肤上不散 怎么抵御世界的冷淡
 
幸福是一想到你就心安
 
地要老天要荒的谁还想管
 
幸福是一起醒来说早安
 
海枯石烂这种大事 与我无关
 
听过 圣诗般的称赞 嘘寒或问暖 耳朵也开不出花瓣
 
直到 你在电话那端 问我几点下班 动听得让心花灿烂
 
攀过 最纯白的雪山 最澎湃的海 回忆也没有更精彩
 
直到 你侧脸的曲线 在我手心蜿蜒 才懂得什么事最浪漫
 
幸福是完成你每一个期盼
 
登月或摘星留给谁去狂欢
 
幸福是陪着你回味遗憾
 
伟大的圆满与我们 真的无关





0 comments: